燕过声

愿我们在人工智域中相见。

【微德哈】让你去交朋友不是让你去交男朋友

丢个Sirius收养Harry的脑洞

是脑洞不是文

微德哈

原著向,没有人重生

(疯狂暗示大家给我安利类似的抚养梗文,就超想看了)

 


BUG,是肯定有的

二设,是非常多的



Harry父母去世的24小时内,Sirius成功指控了小矮星彼得,彼得没有逃脱惩罚,被送入阿兹卡班。Sirius(作为第三顺位监护人)收养了Harry。

 

Sirius没有被阿兹卡班折磨成那个憔悴的中年人,但无可置疑的,Lily和James的死对他造成了极大的影响。

他接受Dumbledore的建议,Harry没有在魔法世界长大。他们甚至不住在格里莫广场12号,Sirius在乡下买了一座房子。 

是多佛一般的乡间,甜奶油般的阳光铺满城堡周围的草地,村庄外的条状田上种着大麦、小麦和黑麦,茂盛葱郁的牧场上散布着几只低头咀嚼的母牛,低空有云雀,旷远的高空里鹰隼悠闲盘旋。

庄园并不大,还是旧式风格的。Sirius在买下它之后稍微进行了一些改造,把宽敞门厅里的长桌扔掉,重新修出一间起居室,以便可以更亲密地进餐和休息。

Harry的房间很温馨,悬挂着金红色床帏的大床,一个石砌的壁炉,从窗口可以俯瞰花园和远处的荒野。

 

Harry很喜欢骑马在田野边或是乡间小道上散步,在学会稳当地走路前,他差不多就学会骑马了,天生的平衡能力让Sirius预言他的教子肯定会是下一个魁地奇之星。

当然这种话Harry肯定听不到,是Sirius偷偷跟Lupin炫耀的。

Lupin经常会来这里吃晚餐,Harry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。

 

Regulus住在格里莫广场12号,他后来与哥哥修复了关系(并被严厉要求不准在自己允许的条件下或是Harry收到霍格沃茨的信之前,就在Harry面前透露魔法的存在)。

Harry11岁之后,Sirius和Harry偶尔会回老宅居住。


 

Sirius当然不喜欢Malfoy一家靠近Harry一步!

巧言诡辩和金钱能够哄骗和收买魔法部,却不能欺骗他,他还不知道Lucius的底细吗!

让Regulus认识Harry已经是Sirius最大的让步,但是Narcissa,她就像蝙蝠一样闻血而来。

Narcissa的态度就像Lucius所说的那样,“Harry Potter是新世界的保障。”

Regulus也对Sirius说,Narcissa并不是真的追随Lord Voldemort,她只是追随她的丈夫。

 

“你把Harry关在乡下,这让我想起另一个男孩,Draco Malfoy。”

 

Harry也不怎么喜欢Lucius,对Narcissa不如对Sirius。

但Harry和Draco,两个8岁的、缺少同伴的男孩,成为了好朋友,他们几乎形影不离,无话不谈。Harry之前从未交过同龄朋友,他好像习惯了和大人们相处。

 

毕竟是Lucius的儿子,显然Draco被耳提面命过必须和Harry好好相处。

一开始的进展不如人意,Harry敏感地察觉到了Draco那副傲慢的小脾气,但是很快两个人克服了这一切,他们发现和对方好好相处并不困难,甚至还很愉快。

 


最主要的是想看这段(no

“你必须要和Harry Potter搞好关系,不择手段。”

“好的父亲,我把Harry搞到床上去了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