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过声

愿我们在人工智域中相见。

OOC瞩目。 特别是小安,已经突破天际地OOC了
私设张安已经过上了甜甜蜜蜜的退役婚后同居生活。
其实全文都是我沉迷游戏的产物X
我造文件夹题目取不了那么长...其实那么长都是我玩游戏的内心写照X
嗯...正文如下...
都说了是沉迷游戏的产物X

魔物娘

张新杰觉得,安文逸最近有点不对劲。
众所周知,张新杰不是那种没有依据就乱下结论的人。
他不仅有依据。
还不止一张。
张新杰看着眼前这个被命名为“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摩羯座的爱!他将背叛所有的人设去爱你,忍受一切OOC,以此通关游戏”的图集文件夹,一如既往地心累着。


张新杰:这是什么?穿着比基尼的狮子狗?
安文逸点开日记:......游戏说她是狼人……
好吧,官方开心就好
 
张新杰坚持:选无人的火山。
我想选妖精之森。
你想变出一个花妖出来?
呃,这个......
而且,狼人需要登山锻炼。
 
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
前辈你说什么?
我只是念了一下她说的话。
 
前辈,她还会做早饭。
我也会做。
张新杰点了几下屏幕,假装没有看到恋人别开视线。
补充说,而且,我还不会把厨房炸出一个大洞。
 
龙人飞走了?
是啊......这次终于不是被女儿抓死这种结局了。
在笑的时候,别忘了吃午饭,至少这一餐不需要你事后去收拾厨房。
前辈......你玩这个梗还要多久…
 
我觉得没有收集精灵魅粉的必要。素材的数量足够制作成长剂了。
我知道。但是,和巨魔的颜值相比,还是影片比较好看。
 
前辈,我终于发现你和她之间的相同点了。
这么久才发现,这个游戏真的有玩的必要吗?
咳......总之她做的食物意外好吃这点,和前辈很像啊。我当时也没有预料到前辈会做饭。
你吃了汉堡包?张新杰探头看眼屏幕。
垃圾食品,既然已经吃过这一次了,这周兴欣的聚会就不要去了吧。
这,这是虚拟的啊……还有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吗……
我没记错的话,兴欣的新队长想组织你们去新开的麦当劳聚餐。
 
独眼巨人想要变形了。
变形选红色药水还是黑色药水?
没有黑色药水,只有蓝色的和红色的。
哦,我只是突然想到了霸图的队服。为什么会没有黑色药水呢……
张新杰看着安文逸平静地点了蓝色药水,觉得有点难以置信。
你不选红色药水吗?
上一轮选了红色药水,有点不太好的回忆。

接下来一轮没什么好说的。
又是挑战审美观的狼人。
至少妖狐还会帮忙打扫房间。安文逸抱怨了一句。
这么推断下去,以前的怪兽残骸都是你扫的?

安文逸指着屏幕示意张新杰看。
我躺在她腿上然后睡着了......?这个待遇真眼熟。
你的反应也很眼熟,那次你睡着的时间是四十秒左右。
大家大概都被吓了一跳……
没什么好惊讶的,其实除了你,大家都看出来了。
......什么?
我喜欢你,大部分人都知道了。
 
居然还会变成僵尸,看着这个晚上真的不会做噩梦的吗?
你点了什么选项?
你还是入土为安吧。这个,简介说她被我伤透了心。
少玩点这种游戏,不然我的心理状态就和她差不多了。
 
你的床头柜里有画着裸体围裙的小黄书?张新杰严肃地问安文逸。
我发誓我没有......而且新杰,我们床头柜里有什么难道你不清楚吗?这个游戏是虚拟的啊。
你确定?

FIN.
不写了,继续去玩。最后脑得有点可怕。
最后来张游戏过程中的截图X

评论(4)

热度(20)